三重買房通的創辦人- 張富傑,大家都喜歡叫他「阿傑」。別看他年輕,但已經是個超級負責的新手爸爸,有一個超級可愛的3歲女兒。他不僅是個好男人,還是一個專業到爆炸的房地產高手!

「阿傑」的團隊在整個三重蘆洲區的業務量是最多的,已經幫助過上千個家庭實現了新幸福!

蘆洲賣房推薦房仲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

他的服務理念超級深入人心,就是要用心、用熱情、用專業的態度來服務每一位客戶。他可是絕對的責任派,把每一個交易都當成自己的事情來做,完全不馬虎。

對於「阿傑」來說,買賣房子可不只是交易,更是一種心靈的溝通。

他的服務態度可真是讓人感動,不論是在正式交易過程中還是事後的支援,他都像對朋友一樣地和你聊天,用超專業的角度來分析市場,然後給你最中肯的建議。他就是要確保買賣雙方能夠達成和諧的平衡,讓每個人都能夠放心順利完成交易。

蘆洲賣房推薦房仲 》與張富傑合作,讓購房旅程如詩如畫!

「阿傑」可不是一般的房地產經紀人,他是一個真正的「職人」。他超級用心,用工匠的精神來做每一件事情。

他不僅是幫你買賣房屋,更是要幫你解決問題。他深信「臺上一分鐘,臺下十年功」,這份用心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培養出來的,絕對是經過長時間的鍛煉和積累才能夠做到的。

所以,如果你正考慮要買房或者賣房,真的別錯過「阿傑」!他絕對是你的買賣好夥伴。

無論你是想順利賣房,還是夢想擁有一個舒適的家,阿傑都會全心全意地幫助你,讓你的房地產交易變得超級輕鬆又愉快。

總之,「阿傑」不只是一位房地產經紀人,更是你值得信賴的朋友。

他的用心和專業絕對會讓你感受到不一樣的交易體驗。別再猶豫了,趕快聯絡阿傑吧!讓他幫你實現房地產夢想,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! 優質房仲專線電話 : 張富傑 0985-266-566

買屋賣屋找阿傑!!! 節省時間又賺錢

⚡️【✰免費領取】【買房必備攻略】【 賣房攻略秘笈】⚡️
想買房或想賣房但…….害怕遇雷嗎?
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免費領取避雷資訊
可以讓你好好了解自己買房、賣房的問題,
讓你在買房、賣房的路途中少走彎路!

並且提供您一對一免費諮詢!
https://lin.ee/jWpDdOX
Step 1:點入上方連結 (或輸入Line ID:@sanchong1491 )
Step 2:加入我們的官方帳號
Step 3:點選領取「買房必備攻略」&「賣房攻略秘笈」

經紀業 :
群義房屋三重進安公園加盟店 一馬當先房屋仲介有限公司
經紀人 : 江志得 證照字號 : : (90)北縣字第000179號

 

 

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dcard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蘆洲推薦房仲

人間四月芳菲盡,滿樹槐花始盛開。 農歷四月,暖風輕拂, 風中飄來絲絲花香,那熟悉而甜甜的香味,告訴人們槐花開了。 槐樹有兩種,一種為國槐,花期較長,花色微黃,但不能食用。另一種為洋槐 ,也叫刺槐,屬外來樹種,因花兒美而可食深受人們的歡迎。 春夏之交, 素雅清麗的洋槐花綴滿枝頭,壓彎枝椏,潔白而嬌嫩,晶瑩似玉, 槐花的香味,淡淡的,爽爽的,隨風飄得很遠, 染得天地間一片歆馨,溫潤。 我家院外的一棵老槐樹,斑駁的樹干,支撐著如巨傘般的樹蓋, 每逢農歷四月槐花如期開放 那猶如蝴蝶展翅般的槐花, 一簇簇,一串串,掛在樹梢,如風鈴隨風搖曳,淡淡地飄散著一縷縷清香,溢滿院子,飄向遠方。 小時候,就很喜歡這棵槐樹, 除了它獨特的花香, 我們還是兒時的伙伴。高興時 ,望著它笑, 煩悶時,對它傾訴,天熱時它給我蔭涼,下雨時它為我遮風擋雨。夏天它是鳥兒們的家園,鳥兒的到來給我的童年增加了無數樂趣,上學后我常坐在它的腳下,讀書做作業,就這樣 我在槐樹下一天天長大。 槐花飄香的日子里,蝶飛蜂舞,我們常常爬到樹上采摘槐花,母親把它們洗干凈,拌上面粉上鍋蒸粑蘭兒吃,或是沾上稀稀的面糊煎了吃,或是用開水燙一下涼拌吃。母親總能把這些花兒變著樣地做出幾種飯菜,饞得我們圍著鍋臺團團轉。那清香的滋味至今還在夢中縈繞,縈繞…… 以后長大了,離開了家,卻時常懷念那滿樹的花香和槐樹下的快樂時光。那棵老槐樹,歷經了多少風風雨雨,如今,依然佇立著,郁郁蔥蔥地生長著。年復一年,每逢四月,花開滿樹 ,串串白花掛在枝頭,給人們帶來春的溫馨和快樂。 農歷四月將至,我們期待著新的槐花的開放。 >>>更多美文:抒情散文

一場聚歺六七人,四冷八熱多珍品, 紅白啤酒成箱上,人均暢飲十余斤。 一條大魚剪個彩,滿桌佳肴稍許尋, 把盞言歡憶往事,碰杯見底盡豪飲。 情無節制酒醉人,高談闊論評古今, 你爭我掄去買單,約定來日逐人論。 都知饑寒起盜心,奢侈更易傷精神 古訓粒粒皆辛苦,勿忘農夫汗濕巾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那幾天,路頭突然添了一景:鳥兒,鳥兒,撲棱棱地飛。 女兒讀高三,上學早,她先看到了新奇。 兒子最貪玩,對于一切“西洋景”他都童心爆棚。眼睛跟著 鳥兒轉,賣鳥攤點都過了,還要回頭看上幾眼。 我也看到了,是在開電瓶車送兒子去上學的路上。 話題聚焦在中午餐桌上。 兒子纏他媽媽,“媽媽,我要買小鳥!”“什么小鳥?”廚房掌 勺的老婆莫名其妙。 “我知道,就是路上賣的。那些鳥兒絕了,真是惟妙惟肖啊,逼真著呢。可惜沒時間停下來細看,也不知道貴不貴?” 不怪兒女眼饞,連我也看得心癢。路兩邊順序排開,一溜兒排著十多個賣鳥玩具的人。都是潮人,或帥哥、或靚女,小牛仔、戴墨鏡,或蹲著、或站著,酷得很。也不用吆喝,就憑這陣勢,誰不注目?你看,一般的簡單實用的擺設:面前一只紙箱玩具盒,里面應該放著許多還未組裝的鳥兒;組裝成功的鳥兒掛在幾根向上彎彎的鋼絲上,鋼絲就插在紙盒上。每個攤點前總有三、五只鳥兒在眼前撲棱棱地飛:活靈活現,浮艷生鮮。 鳥兒鳥兒就這么撲棱棱地飛在我們幾天的話題里。女兒發狠,周日一定去看個究竟。妻子承諾,周日帶性急的兒子去,中意就買。我心里也有“小九九”嘀咕著,周日沒事就去鳥攤前溜溜,也不錯。 直到那個周日,女兒終究沒有機會停下來,去觀察一下,鳥兒是用什么材質做的,靠什么機械原理振翅而飛的。因為,周日賣鳥的都“飛”了。她周日下午那點自由時間只好放飛了,學校和家兩點一線,讀書、吃飯和睡覺三位一體,哎,誰叫高三的生活這樣忙忙碌碌呢。 兒子周日倒是不上學,可是他要去學乒乓球。等他學完球,賣鳥的人早已收攤了,所以妻子關于下午帶他買鳥的承諾自然成了“馬后炮”。難怪晚上回家,兒子的嘴噘得老高。失去一件想要的、心愛的玩具,對于一個孩子,真是個打擊。 我也想花點時間,蹲在賣鳥的攤點前,體驗一下這些游走江湖生意人的生活呢。可是,我知道,在一路滾滾紅塵的人流中,又有幾個人有這樣的閑情雅致,能停下來,花點時間,放松心境,像鳥兒一樣撲棱撲棱翅膀呢?我們所做的只是奔波在路上。 晚上,坐在電腦前,靜下心來,細細想一想,竟然生出一些感悟:人活在世上,很多時候,就像撲棱棱的鳥兒,除非沒電,否則一刻也不得停歇,整天忙碌著,慢生活很難,快卻身不由己;大多時候,我們也想振翅翱翔,在天空自由放飛,可我們始終維系在生活、學習、工作的鋼絲上無法掙脫。呼啦啦來了一趟賣鳥人,就為身邊添了一景,可是風景總是短暫的,在我們發的誓言還得不到兌現的時候,風景已經消失殆盡。 該讓孩子們做天空自由飛翔的鳥兒了!總在鋼絲架上撲棱的鳥兒是飛不遠的。所以,第二天一早。我告訴孩子們:學會掙脫羈絆,放飛天空,欣賞美麗的風景吧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合康領賢房仲推薦dcard
五華街商圈找房仲張富傑 》房屋交涉、稅務問題,一切交給張富傑!三重仁義重劃區推薦房仲 》購房之旅,張富傑耐心伴您每一步。

arrow
arrow

    e67ft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